其實,泡咖啡店...有時候是為了隱藏自己。但一家店去久了很容易被當奧客或熟客認出來。這家店卻是30年前的因子,剛造訪第二次就被清楚地被連名帶姓叫出來。

喜歡上這家店,喜歡她落地窗前的熊本部長,與我在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抱回來的一模一樣...,只是店裡的千真萬確來自熊本縣。
喜歡上這家店,喜歡門前無人停車,巷子外卻容易停車。
喜歡上這家店,喜歡落地窗前的樟樹林,油綠卻單純。
喜歡上這家店,喜歡巷子的鐵絲網,清爽卻爬滿紫色的槭葉牽牛花。




牆上一幅世界地圖,是老闆娘委託科技大學的孩子畫的...以巨大的藍白拖作為台灣代表;自由女神舉著火焰般的冰淇淋;再加上客人從海外異鄉寄回來的明信片...。
牆上、座位上四處隱藏著布偶,國外來的、夜市夾來的...果然幸福療癒。


我點了一杯耶加雪夫...除了咖啡,我還想感覺煮咖啡的哲學...。端來瓷杯咖啡,再加上小玻璃杯的冰咖啡,還有幾條土黃色的魚餅乾。果然是好滋味...。

 

 

老闆娘稱讚我在平日來...享受幸福的小小幽靜...為了享受...我想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