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實說,雖然台南已經有7000例登革熱病患,但我那天夜宿台南,貞德沒遇見任何蚊子。反倒是在家裡客廳打盹的時候,經常被螫醒。

篩選照片的時候,我捨不得將這幾張束諸高閣,雖然不過為在稀鬆平常不過的府城街頭。幾年前剛開始對台南這個城市感興趣的時候就發覺...他們家地上的交通標線與台灣其他地方都不一樣,尤其是公園路一帶。

我沿著民權路往火車站方向徒步,遇見公園路,在酒河豚與貓夜店夾著的路口往南走。隨後才發現...原來我身處的地方就是登革熱與府城文化的中心地區。


圓環口這種標示圓環通道的交通標示應該全台灣絕無僅有,也許你要說...因為圓環匯集了路多,但說句良心話...賴市長...外地人開車經過的短短幾秒鐘裡,是分辨不出這麼多路口誰是誰?至少,我就是這樣。但也沒因為這樣把路標「科學化」...與其改得清晰、生硬而讓我找到路,我寧可能夠站在人行道上欣賞這路標兒等一下上車後小小迷路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