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車窗瞥見那先生吃力地將床墊彈簧緊緊紮在機車後座,還以為麻煩已經假他人之手解決。

放了兩天假,果然如傳言那般,彈簧床已經癱軟成綑地窩在地上,顯然骨架、彈簧...可供變賣的部分都被取走了。但我還是期待...期待善心人士、清潔隊員或是丟棄彈簧床的住戶會將主動那一綑布料送上垃圾車。

又過了兩天,我終於拿起話筒撥給清潔隊...豐原清潔隊素來以服務好聞名,尚未縣市合併前,校園樹木修剪、資源回收、廢棄物清運、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縣市合併之後,許多服務已經因組織結構改變而取消。電話線那頭的先生聽完我的陳述之後,抱怨「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呢?」然後無奈地依作業流程留下我的聯絡方式,然後承諾會盡快處理。

我知道...他已經將工作排入流程,過幾天床墊自然會被處理掉...。這幾天傾盆大雨,眼看著床墊仍然躺在那裏..,吸飽雨水之後,重量增加同時也增加清理的難度。腦海裡已經浮現清潔隊隊員奮力地要將床墊抬上車的艱難景象....,不知道丟棄它的左鄰右舍看見,心裡會不會有一絲絲虧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