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在部落格小心發言,避免談論政治,避免流傳八卦,就是希望與大家都能不因立場不同而陷入紛爭,且與我分享我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但有時候難免我會因為戲謔而逾越尺度,如果因此而冒犯來來往往的客人,請原諒...我是無心的。如果真的不滿意我的內容,請將我從「你的最愛」中刪除,但請幫幫我一個忙:對別人的言論...尤其是無心的請多加包容,不喜歡就一笑置之吧,別針鋒相對....我期待我營造的是「一個快樂的分享空間」。

來者是客,我目前為止還沒有對任何一則留言感受「冒犯」。傍晚再來「巡田水」,多了幾則留言,看來氣氛似乎不太好。身為主人,我為我的錯誤引導帶給大家不必要的不愉快先行致歉;同時應好格友的要求:我先將「立麒湯包」收起來,希望幾位留言者都能冷卻一下,也歡迎你們繼續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