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全家外,還有卓蘭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愛天空!有空大家都拍天空放上了 Blog~。叫偶去看天空,很溫馨吧!就是在學校外面有那麼一大群朋友,讓我的人生多了一道彩虹!我心中的天空常常是晴天!「晴時多雲偶陣雨」是那天空的原則!天空的彩虹為心中多了一分溫馨和一分熱鬧!夕陽也很久沒看到了!最近晚上ㄚ,仔細點看,你會發現天上隱隱約約看得見白雲ㄛ!有注意到嗎?老師或許沒有抬頭的習慣吧!其實只要稍微抬頭一下!也可以看到和玉山夜晚一樣有白雲的夜空,都很美ㄋ!
線在老師如果改完作業時,走去走廊抬頭看!還可以看到有小鳥ㄦ自由的飛翔,鴿子練習。不管是陰天或晴天,不一樣的季節都會有不一樣的「美」,就看個人喜不喜歡而已!今天看到天空了嗎?有和自己心中的天空一樣美嗎?出來看吧!

附註:琦琦的老師規定在聯絡簿上寫「小日記」,老師多半也給予回應,小孩子受到鼓舞自然願意寫更多。偶爾我也必須善盡當「糟老頭」(最近的新暱稱)的責任簽簽聯絡簿,雖是童言童語但有時也寫得相當不錯。所以順口都會問:「放上我的部落格,好嗎?」也只有小朋友首肯,我才會放上來,畢竟她們都長大到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了。
卓蘭的朋友?就把他呼應琦琦上一篇心情記事的文章連結在這裡,相信「阿巴」應該不會不願意才是....「烽言烽語」之「琦琦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