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有季節,但總有例外。前陣子黃花風鈴木接續著櫻花引起風潮,我總在心裡想...等熱潮過去再去拍,等著等著...花都凋萎了。

我常在經常經過的路上看見些新奇的事物,往往在心裡默記...先趕路,改天再來拍。你知道的,往往不是忘記了,就是花謝了,甚至等到房子都被拆掉了。

她,我已經注意很多年了,長路上很難忽略,尤其她住在公園街角緊鄰大馬路這一側。今年稍早,南部的黃花風鈴木讓全台灣為之瘋狂,她卻慢了。今天經過時已經黃昏,再加上陰雨,但卻更凸顯她的黃。我忍不住停下來...。我想,坐在對面便利超商的落地窗前喝杯咖啡,或者什麼不做...應該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