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覆蓋區域的寬廣難以想像,拜科技進步之賜,天空有了變化,往往可以見到四面八方的朋友拍照後貼到網路上分享。但是,因為我就站在豐原的土地上觀察到這片卷積雲,所以...我在標題上標註出「豐原」。

我喜歡觀察雲...除了他的千變萬化,他影響我的生活層面與程度,可以由觀察而預知。我也喜歡欣賞雲,她是充滿遐想的物理變化...很遺憾,沒能成為飛行員,可以像紅豬一樣自由自在地遨遊。現代進入天空的門檻太高,我羨慕紅豬,也佩服宮崎駿...讓飛艇在他無邊無際的想像裡飛翔。

這天的卷積雲約在10000公尺的高度,淡淡的、魚鱗狀的佈在藍天一角,規模跟漁夫們說的「魚鱗天」還有一大段差距,但已經足以吸引我的視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