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意外發現有隻蜜蜂停到水龍頭上面,天寒地凍的,我可不相信他是為了找雪亮的水龍頭照鏡子。果然,她讀完了「精密陶瓷」四個大字以後就走下轉柄,找有水的地方停歇。冬天氣候乾燥,容易口渴,飛累了喝喝水吧...蜜糖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前幾天有格友問哪一部相機適合拍花蜂...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提供專業的意見。尤其現在上店裡買相機都沒辦法適用,甚至店員就丟一快鐵做的模型給你惦惦斤兩,但買相機又不是買空心菜,光知道斤兩與外觀...說實在,我也不會選。湊巧今天來了這隻蜜蜂,就當作我 P330 的「試金蜂」啦!先從距離5公分以上的第一張開始拍,漸次地接近...到最後一張幾乎是貼著蜜蜂的背拍了。最後那一張不是拍糊了,看看他的觸鬚就知道...我對焦對到頭上去了。我想,除了近攝時對焦點常對到「不對的地方」,基本上...P330應該算是傻瓜相機裡剽悍的了。如果每一隻青條花蜂都像這隻小蜜蜂一樣合作...不過,據我所知...青條花蜂神經質很多。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