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賣弄...而是攝影與繪畫對我來說只不過像是換個「鏡頭」。「繪畫」多了長時間的觀察,比攝影多了那一絲絲觀察、體會。如果說用攝影,按下快門需要o.3秒,坐在現場化素描至少需要2個小時,即使因為趕時間提早離開,過幾天還是要來補足。貼「繪畫」或者是貼「照片」,對ˇ我來說都一樣...就是一張作品,且更多的感覺...屬於真正自我的。

夏天,最解渴的是啤酒。這是7-11的啤酒櫃,啤酒櫃一共六層,350c.c.鋁罐啤酒在最上層。依序才是500c.c.裝;最下面是玻璃瓶裝...我畫了中間三層,底下的紙不夠長。後來發現畫這樣也不錯,其實超商的啤酒雙品五花十色,算是另類的聯合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