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磅秤是天底下最會說謊的儀器,尤其是我家的磅秤,不知道是我拙於挑選?還是遇著奸商?放年假期間,在家不免吃多、喝多、睡多,想出門運動又連日陰雨,所以一直很注意體重,吃飯前量、飯後再檢視一次,總想把增加的重量控制在可接受的範圍,也很慶幸「體重計一直謹守本分將我的體重保持在可接受範圍」。但...肉長在自己身上,不小心摸到多出來的部分有那麼多,不免懷疑「誰出錯了」。昨天,趁著處理孩子的問題到保健室,邊聽問題邊就將腳踩上「超靈敏的磅秤」...這...怎麼可能,指針固執地扶搖直上,衝過我心目中的底線還...這要是有支測速照相槍鐵定閃個不停。因此,想要品嚐完豐原肉丸攤的雄心壯志受到挫折、開始動搖,不免問「我該繼續吃下去嗎?」為了完成使命,還是...頂多腳踏車多踩10公里。

金樹其實是「冰果室」,偌大的招牌寫著「創始自民國24年」,店內牆上也裱貼著印刷精美的文宣品。金樹與其他肉丸攤最大不同在於客人點冰果的機率似乎大過肉丸,不過他的涼丸卻獨秀於其他店家。星期天晚間,廟東小巷人潮洶湧,金樹店內店員飛來飄去,忙碌到理人的功夫都沒有。趁亂...點了熱鳳梨茶(加杏仁露)、綠豆沙牛奶、肉丸、貢丸湯,而且偷偷端起相機在人縫間穿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