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在客廳可以隔著落地窗望著東京發呆,這是我認為此行最幸褔、最奢侈、最頹廢、最有意義的事。不管是清晨5:00起床後無法回籠;吃罷早餐等著家人準備妥當出門;逛累了提早在日落前回到落腳處...我都會拿起0.4mm的黑色原子筆繼續這張事後讓我最滿意的東京鳥瞰圖。如果,不是整個旅程都定點住在這裡,我鐵定無法花一半以上的日數完成它。

天際那頭,是新宿、涉谷方面的高樓,日日的景象不同,到了晚間更是燈火絢爛。
直到前天看了「你的名字」,那遠處高樓不約而同齊明齊滅紅燈的景象,讓我不禁在心中贊同...是啦!那就是我印象中的東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