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看地圖,我很怕...地圖上的一丁點距離,在現實旅程中會變成噩夢。事後證明,我多慮了,如果時間多排一點,東京的空間感對我而言與台北相仿。從押上回頭一站,回到淺草車站,往左邊鑽進巷子裡,淺草寺就在那裏,人聲鼎沸的觀光通,實在不可能迷路。

但人多,真的就不是我的菜了。淺草寺到雷門的觀光街下午塞滿了人,而且顯然都是觀光客。回台灣之後,同事告訴我...要想見到沒人的雷門只有晚上,觀光客散場之後。

 


.




見到這幾位年輕人,有種佩服與親切感,團隊一身的國旗裝...很想走過去,問他們是不是讓我拍一張合照。




很羨慕這圍欄裡的世界...不受打擾的僧院。


好幾家人形燒店...這是淺草觀光街的名物...我們淺嘗了最簡單的...


面對知名的豆子店...吸引我的是瓶瓶罐罐與豆子的顏色...


雷門背後,雷門正前方很難找到像這樣有空檔的時候。甚至有些觀光客絲毫不在乎膩的相機是不是拿起來了,直接就擋到鏡頭前面...,所以,我對這地方沒什麼好印象。


離開之前,發現日本光觀景點常有的人力車陣裡竟然有一位女孩子...我回頭偷拍下這女中豪傑。就在我拍完之際,有兩位日本女生也很訝異她的招攬。以日文對話起來、詢問,應該就是欽佩之類的話語...可惜我沒有等著看她道地有沒有招攬到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