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與中台灣擦身而過,讓傍晚的西方黑壓壓地一片雲,雲又不足以濃密到遮住夕陽,風一吹,晚霞就與烏雲跳起舞,吸引我的目光。

在巷子裡朝東走,又捨不得錯過雲的遊戲,於是不住地回頭。忽然,身後的女子開口了:「看什麼?」聲音大到整條巷子都聽見了。當然,又引起我回頭...:「還看!還一直看!」我心裡開始OS...怎麼,連看都不行?況且我在看天空,又不是看你。但是,避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我往停車場加快腳步走去。

「你到底在看什麼?不要再滑了,認真走路!」我回頭,看見一個小朋友跟在她後面,頭都沒抬光注意著手機。我才重重地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