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無盡的田野風光,我也喜歡陌生國度的交通工具與標誌,尤其紐西蘭的貨車一副孔武有力的模樣,好像一個轉身就能幻化成變形金剛騰空而去。
跟團搭遊覽車的好處就是在車上除了打盹,還可以輕鬆地欣賞風光、按按快門。

中午,享用韓國人準備的詭異中餐,除了食材搭配怪異之外,上菜的順序、份量...都讓我乾脆停下來做自己的事。在異國採買食材,由另一個異國人烹飪,提供第三方異國人餐食...這本來就是很難取得平衡的一件事。到旅程最後,我發覺我還是適合吃西餐,不必太豪華,反正都來到人家家門口...何不客隨主便呢?

這次旅程,領隊喜歡帶我們去逛超級市場,也不斷地警告我們進入南島西部地區之後,物價、物資都無法跟東部繁華的大都市比擬,所以要我們儘早補給。可是,我一進超級市場卻無心...倒不是紐西蘭偏高的物價,而是超級市場裡逛街的人群與陌生的農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