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有一群畫友是很幸福的事,甚至讓畫圖可以變成不必思考,東一句、西一句,只要將他們的意見匯集起來,圖大概也差不到哪裡去了。十月份的聚會帶著速寫本去交差,眾人點頭中我鬆了一口氣。但...當時只畫完最上層那排咖啡壺,眾口鑠金說「這樣就好了!」。回來以後,我還是把它畫完...用我自己的方式。因為只有最上層的效果已經看過了,沒畫完...我怎麼知道接下來會如何?沒畫完,你們怎麼知道不會更好?所以...我...又塗塗抹抹好幾次,還藉故去買了一次咖啡豆,就為了再看清楚一次不鏽鋼咖啡壺的反光。看圖...有沒有聞到咖啡香?淡淡的...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