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一種東西,牠就特別容易在面前出現,是因為用心去留心?還是有種特殊的感應發生?

開完一整個早上的會議,才要發動車子離開,牠就在儀表板上閒晃。到後車廂拿相機記錄下來,但在車子裡發現的,我應該記載車子裡?這間學校?我的學校?還是我家呢?我不是 KGB,這消息大概很難嚴刑拷打而來。既然在這裡發現,就算他們 Lucky...記上一筆吧。

這是一隻「三角蟹蛛」,頭部前方黃褐色的三角形是辨認特徵。腹部的顏色則有個體上的差異,但基本上都稱之為「三角蟹蛛」...至少我據以考證的圖鑑是這麼說的。小小蜘蛛顏色清明,還算可愛。讓牠在鈑金、手上攀爬走秀,由漆面的顆粒可以比對出他體積多麼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