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家就出這麼個伶牙利嘴的小女生,上回姊姊生日在我們家吃「艾瑪」的蛋糕,我問他:「你生日要不要請我們吃蛋糕?」
他說:「我要給爸爸、媽媽、姊姊、阿姨、小偉哥哥、琦琦姊姊...還有藍爵吃。」獨獨少了叔叔我,從此我們結下了樑子。

爬雙峰山的時候,她忽然冒出一句話:「我不要住在叔叔的部落格裡。」然後在我舉起相機時一溜煙地消失,任憑我扛著沉重的機器追她,就是固執得不肯入鏡。

昨天終於逮到機會,雖然她在爸爸懷裡閃閃躲躲,我拿著相機輕輕鬆鬆地在對面守株待兔,到最後她還是乖乖地就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