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豐原地區裡賣火雞肉飯的小店何其多,但據我觀察,會在門口大排長龍的就只有新生北路停車場旁這一家。也許,是因為他最會礙到我路,用餐時間就會在路兩邊擠滿摩托車,有時候外帶的人龍就由店裡彎到路旁,還綿延幾公尺。不起眼的招牌,就賣火雞肉飯而已...後來又聽辦公室的滷肉飯達人阿輝老師豎大拇指推薦,於是...決定一探敵營。要是菜色不夠美味、價錢不夠物超所值,那每檔我一次路...我就要打一次電話要警察來伸張正義、評評理。

第一次造訪,完全不懂規矩...傻呼呼地就接在人龍後面排,結果聊著這麼多人排隊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位置坐,隊伍後面的先生立刻熱心地說:內用不必排隊,可以直接走進去點菜。雖然我知道...他居心叵測,其實是想減少排在前面的人數,不過也很感謝他...坐下後點了大碗火雞肉飯、小菜與貢丸湯,老闆立刻指揮店員火速端來,倒是與「長長人龍」的印象不同。

他的火雞肉飯米飯香Q,淋上雞油,再鋪上一層火雞肉,肉有嚼勁又不乾澀,立刻讓我對老闆的手藝豎然起敬,當下立刻決定...想建議區公所:「用餐時間,新生北路改為行人徒步區」。

前幾天第二度造訪,還是點了大碗火雞肉飯,等吃完了飯菜想起...第一次就忘記拍下火雞肉飯,這次又是一樣的結局,總不好拍個空碗...於是,拍拍牆上的菜單、店裡的景象以及幾道小菜。只好下次再來,補足紀錄不能夠詳實的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