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店是我們遊歷 George House 咖啡王國的最後一塊拼圖,尤其當多次造訪永康店後,錦州店越發神秘且吸引人。印象中,每位 George House 員工形容錦州店都說:一定要去看看...就在行天宮附近。

當我為了尋覓停車場而在錦州街附近多繞了幾圈,我覺得應該修正成「錦州店就在行天宮旁邊」,不知道老闆尋覓展店地點的時候是否刻意,都要將店開在「大廟」附近...像台南店也是緊挨著赤崁樓。
走在錦州街,大概不會想到要找到這家咖啡店還得再轉個彎進那條看似無尾巷的小路。招牌小、又拿一樓高的雞蛋花與姑婆芋遮掩,事實上需要蒐集正確的地理資訊,否則容易錯過。走進店裡,那兩叢綠卻又將店裡綠得令人不由得放鬆。








這天,店裡就店長 May 一個人,所以她中午外出用餐的時候會鎖上店門。幸好...我們來是時候,她還沒有離開。May 曾經被輪派到台中店,那段時間與她熟得可以封我為「奧客」,所以也算是「他鄉遇故知」。
我穿著 George House 員工假日必穿的黑色 POLO 衫,賊賊地告訴她...可以先去用餐,我頂著先...想趁她外出過過咖啡店店長的癮,可惜...很容易地被識破了。

那天,就在熟悉的咖啡香中,倚著有姑婆芋的圓桌度過「有台北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