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一下辦公桌上的電話大小不難理解這條蛇有多大,而且根據動物蛻皮的需求往往是「舊衣太小件」,想要藉由蛻皮在爭取一點長大的空間,我不免心裡一涼。雖說安全也歸我管,但在暑假第一個上班日就將它放在我辦公桌上...也太不夠意思了!雖然感謝同事提醒,也感謝他們知道我喜歡研究這些怪東西,所以鼓起勇氣將蛇皮一路「挑」進來。

現在看來這張蛇皮與前幾天逮到的臭青母不無相干...至少我希望,萬一還有一條這麼大的溜,我可要...皮繃緊一點了。咬傷人不太可能...嚇到人就麻煩大了!維護校園安全捨我其誰,但大白天去哪裡找?除非牠自己不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