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大肚火車站售票口的「鐵道旅行,幸福100」戳章蓋在筆記本上,心裡有點心虛。「早生貴子」的各式印章,不禁令人捏把冷汗,希望這印章可別靈驗,而且我也沒買車票、也沒上車...。

好不容易有了一整天假期,爬山怕遇見台灣黑熊,遇不見台灣黑熊的山不夠高、CP值不足,於是動了完成自新埔車站之後就延宕的「中部海線木造火車站參訪」。但是怪就怪自己粗心,上網搜尋資料沒看仔細,將「大肚追分車站」看成「大肚車站」。結果,一大早匆匆忙忙趕第一站就「槓龜」,從大肚位於省道上的菜市場一轉過來就傻眼了...大肚車站早就改建,幸好車站右邊還有一幢「大肚一號」倉庫可看。在樹蔭下停車且邊吃早餐邊畫明信片,在慢條斯理到車站門口抄好地址投進郵筒。大肚車站算是服務好的,除了規規矩矩地把門牌號碼張貼好,還特地為我掛了個郵筒...,不過後來想一想,這郵筒應該不是專程為我掛的,而是為了想寄回「大肚的訊息」的人們掛的吧!只是這「大肚的郵差」要到今天早上才收信,我都已經回來上過一天班,還痴痴地等待我的「大肚消息」...。

P.S. 後來想想...我雖然蓋了戳章,但應該不至於「大肚」...因為,我忘記買票從大肚搭車到成功了!好險!啤酒還可以多喝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