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升旗...累趴了就飛回班級牌上休息,順便「上廁所」。皮鴿:「辦公室裡的老師很不通人情,一直拿掃把趕我到操場...真是的!上班有沒有認真要憑良心,不要因為我在這裡監督就一直趕我!」


皮鴿:「沒關係!趕我?我就來去吃早餐...老闆!今天怎麼沒有掉種子?」


皮鴿:「咦?怎麼我才溜一下就有人要下班了?」
皮鴿:「喂!老師!教育部才說要留校八小時,你有嗎?你早上幾點鐘來的?」
皮鴿:「喂!喂!喂!怎麼不理我一直跑?」



皮鴿:「追!」
皮鴿:「修但咧喔!以後要下班,都要先跟我報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