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抹嘴巴,從廟東壽司屋走出來,付帳款都還沒接到老闆娘找的錢,就有個婦人站在外面盯著我看,狐疑半晌....

「喔....好久不見!」
「對啊!十幾年不見了!」
「你弟弟現在都搬出來豐原住喔!」
「是啊!不過他禮拜六、禮拜天也都會回去...」原來是多年不見同學的姊姊!嫁出去之後就少見到,直到站在路邊聊孩子都已經長大了!
忙著回頭跟兒子介紹:「這是宋阿貝的姊姊喔!」
「你兒子喔!長得這麼高,而且比爸爸帥喔!」
我不好意思地:「哈哈!那一定是要的!」
「好吧!改天到家裡來玩!」
「嗯!好...那再見囉!」同時也微微地跟一旁的「姊夫」點點頭。

走了一段路!
小偉在後面幽幽地說:「哪個宋阿貝?是那個小時候我打破小杯子,對我哼的阿貝嗎?」
我的天啊!將近二十年前的小故事...他竟然還記得!真是不能欺負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