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著湯包。
小偉:「徐仁修是荒野保護協會的會長?」
媽媽:「是啊!」
爸爸:「小時候,你見過他啊!在學校的演講會,有羅老師、太陽阿爸...參加那次...。」
小偉:「喔!我沒想到他這麼老,我今天在課本裡讀到他的文章...。」
「我們家有他的簽名書,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琦琦說。
「亞馬遜河的情書、家住九芎林...看我的部落格就好了,為什麼要看他的書?」
「難道...你不想到亞馬遜森林拍兩張照片?」小偉問。
「如果你可以忍受三個月看不到爸爸,我就去啊。」
琦琦:「你會錯意了,只要我們的房子可以忍受主人不在三個月...。」
「....。」
小偉:「我是說我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